千瓷塘

无法抗拒君臣

欢迎来到对抗路

王者设的沙雕文

和朋友玩游戏有感而写😂

西汉三人组

私心邦信


————


这本来是一局普通的排位赛,十五分钟,韩信看着自己一千二的经济和四杠六的战绩并发誓。


再来对抗路我就是狗!!!


狗!(回音)


“请求支援!请求支援!请求支援!请求打野支援!大佬救命!”峡谷英雄们都听烂了的机械女声一遍遍响起。


“雏儿救我!!!子房护驾!!!”刘邦喊的撕心裂肺。他正被芈月,蔡文姬,阿轲锤


“等等我,”张良是三杠二,咬牙切齿的说“马上到。”


“刘邦你炸个球,炸完爷三杀!”韩信极度自信。


好的很完美,残血刘邦炸个一技能,二技能跑路。张良精准控阿轲,韩信完美进场挑飞三人。然后……蔡文姬开大三个都奶回来,敌方上官婉儿不知道从哪儿飞过来的,直接蹭死了张良韩信,她甚至……交了个闪现,给快跑到高地的刘邦弄死了……


“ Triple kill”


“刘邦你个狗!”韩信喊的很绝望。


“怎么怪我还?这凶险的对抗路,一般人有来无回。”刘邦戏精上身“果然,感情是对抗路的大忌,雏儿你害了我的对抗生涯啊!”


“神经病!”三人共同复活后,韩信三段位移出泉水,多待一秒他都受不了。


张良点了个嘲讽“智商太低会传染,离我远点。”他真的想闪现出泉水。


————


二十三分钟,韩信和张良鲁班七号瑶在打风暴龙王。


龙王还剩一小半血时,对面阿轲跟鬼一样突然进来把可怜小鲁班做成了卤蛋。


韩信心想,没关系,不就一阿珂吗?跟子房配合一下,随便杀。之后就看到了蔡文姬开着一技能大招过来


……没关系,不就一阿轲跟辅助吗?有瑶妹我还能操作。


之后敌方马可波罗突然从后面草丛转大进来加晕眩。


“  Triple kill”


“草……”一种峡谷很常见的植物。


“大招还未冷却,大招还未冷却。”刘邦赶路过来,队友只剩三具尸体。


我方团灭,就剩一(废物)刘邦了,对面的抓住机会赶紧打龙王。


好的,我方刘邦埋伏的很好啊,他发了一个“别急,有我”


“刚打完团对面都残了,我一个二一加终结对面至少死三个!”刘邦自信极了。


可事实是,刘邦和对面四个一同被龙王拍起来,晚点赶到的上官婉儿二一碰撞,他就这么嘎了。


韩信/张良:你个废物。


刘邦:你们懂什么,自信极巅峰。


————


三十分钟,人头25:39,经济落后7600,他们都点了五次投降了。可辅助心态好,刘邦又搁那“自信即巅峰”,13-15的韩信,真的受不了了。


“拖住,我去偷塔。”韩信捏着他的名刀去了。


对面的清扫完韩信的野区,又把他家的辅助群殴死了,全都压上高地。


张良鲁班冒着被超级兵锤死的风险艰难的清兵,而刘邦在泉水倒数,十,九,八……


终于,张良和鲁班在完成清完这波兵线的使命后光荣牺牲,对面四人发现了韩信往水晶去了,除了马可就都回了家。又有一波兵线过来了,回去守下家,马可再带着兵线把水晶推了他们就赢了。


韩信这边把水晶打残,兵线却没了,现在回去也来不及,硬着头皮扛水晶,看看能不能a掉。


刚用完名刀,就差两下,再换个复活甲。


够用了!


下一刻韩信绝望了,他复活次数都用完了!!


没有兵线,马可波罗在自家水晶刚把线清完正要a水晶。自己用完名刀,也没复活甲,对面的还都回来了。


韩信一声“操”骂的撕心裂肺。


就在这一刻,韩信身上突然出现了一道白光。


是刘邦!


虽然刘邦传下来的盾足够他多扛两下水晶,可对面三个人呢……


韩信以刘邦那么厚的盾扛塔a水晶,刘邦传下来的前一秒发了个“有我在,别害怕。”下一刻,他直接挡在韩信身前,二技能位移进对面泉水却控住三人,韩信也a出了最后一下。


鲁班七号本来是绝望的看着自家水晶马上就要被马可点爆,结果在下一刻,视角直直拉过整个峡谷拉到对面水晶爆炸的画面。


只剩一丝血的韩信,和挡住三个人的刘邦让小鲁班被帅到了“太帅了!邦哥信哥!”


————


“雏儿,刚才我帅不帅?”刘邦也被自己震惊到了,清场的时候搂住韩信问。


“帅”韩信是真的被帅到了,他为数不多的感觉自家君主是真的帅炸苍穹。


“雏儿,嘴儿一个!”


……这次毒舌军事张良见他俩这样罕见的没张口骂人,甚至还给他俩点了个赞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